【C#】工具箱的東西不見了!如何找回來?

事情是這樣的,我在撰寫一個Windows Form的時候,想要拉一個垂直的拉霸 (VScrollBar),在工具箱卻怎麼也找不到。只有找到水平的HScrollBar。上網搜尋VScrollBar missing 或 disappear 等關鍵字,其他人卻都說直接把他從工具箱拉過去就好,連官網也有他的建構式等敘述,表示不是我的版本(2017)問題吧?
求助了好友(a.k.a C#高手)也百思不得其解,因為他的2010版就有。接過我的電腦後,直接把他的拉霸貼過來竟然可以用,表示我的VS還是有VScrollBar的。
於是,透過以下步驟終於找回了我遺失的VScrollBar,甚至還有其他很多好用的功能也叫出來了。

在工具箱裡面任一處按右鍵,選「選擇項目」

很多功能都在這個「.NET Framework元件」視窗

我的VScrollBar在這裡...QQ
竟然沒有打勾...WTF...
終於...大師兄回來了,我感覺到了...他們全都回來了...(淚

留言

熱門文章